沐金争

主推明日方舟,重返未来,fgo,fate

《霸总德克萨斯和她的疯批卖花小白狼》

  “楼下好吵。”

  秘书错愕地抬头,看到德克萨斯不耐烦地用手指卷着头发玩。

  “啊,啊?是吗?”

  德克萨斯甩来一记眼刀,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她的心情不大好。秘书冷汗直流,赶紧掏出手机打电话。

  “喂,喂,小王啊,你看看外面是谁在吵,影响到员工工作了。”

  放下电话,秘书讨好地拆了一包百奇递给德克萨斯。

  “总裁,我都说好了,很快就会安静的。”

  “那就好,继续工作吧。”

  看着德克萨斯沉浸在百奇之中,秘书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她是安全了,可楼下的小王可惨了。

  “诶诶,那边那个,别在这里卖花,吵到我们的职员了。”

  卖花的女孩原本是背对着他的,听到声音便转过身来。雪白的秀发,灰蓝色的眸子,以及,不怀好意的笑容?

  “可是,小哥哥,法律没有规定这里不能卖花呀。”

  她的声音让小王仿佛飘在空中,险些迷失自我。

  “我们领导说了,不让在这里卖,你还是到别处去吧,不然过会就是保安来了。”

  小王好不容易把头脑甩清楚,又撞上了那双“楚楚可怜的灰蓝色大眼睛”。他面色羞红,急忙把脸偏开。

  “可是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呀,小哥哥,你就帮帮我嘛。”

  “这,我能帮你什么呢?我也只是一个普通员工罢了。”

  拉普兰德见效果还不够,直接上手挽住小王的手臂。

  “帮帮我嘛,帮帮我嘛,小哥哥。”

  “小王,你在干什么?为什么楼下更吵了?!”

  “领导,你快来救救我吧。”

  等秘书带着保安队冲出来,一眼就看到人群中被绑在大转盘上的小王,还有站在他不远处,手里拿着一打飞刀的拉普兰德。

  “住手,放开那个男孩!”

  保安队把小王救了下来,拉普兰德也没有阻拦。秘书看她无动于衷,一时猜不出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你是哪个公司派来的?敢到我们这里胡闹。”

  “我才不是谁派来的,我就是个卖花的。”

  “你家卖花的随身带着刀?还带这么多!”

  “没办法,不展示点绝活怎么吸引群众呢?生活所迫罢了。”

  瞧着保安队一步一步逼上来,拉普兰德笑意更浓,将鲜花往天上用力洒去,趁着人群骚动的混乱逃之夭夭。

  “略~”

  德克萨斯站在高楼的玻璃后面,发现拉普兰德居然对着自己做了个鬼脸,不由得冷哼一声。

  “总裁,都处理好了,您可以继续工作了。”

  “很好,还有,帮我查一查这个女孩。”

  “您怎么知道是女孩?”

  “当我瞎?”

  开着自己收藏的中古小轿车离开公司,德克萨斯准备去朋友推荐的宝藏小店吃铁板大虾。

  “原来是一个高中生,怪不得这么有活力。”

  看着女孩照片上束手束脚的样子,对比今天楼下的泼辣模样,德克萨斯不禁笑出了声。

  走进店里,果然闻到了一股奇香。德克萨斯找了个安静的角落,服务员也跟了过来。

  “一份你们店里的招牌。”

  “诶,你不是白天那个公司的员工嘛?难道都查到我在这里打工了?”

  错愕地抬头,德克萨斯和那只小白狼眼神交汇。看来她把自己当作了员工,那就好玩多了,幸好今天没开跑车。

  “那你不得给我优惠,害得我今天工作没达标被老板骂了。”

  “你工作没达标关我屌事?”

  “因为你表演天赋太好了,只顾着看你了。”

  “这话我爱听,不过优惠是不可能的,顶多送你点喝的。”

  等铁板大虾上来,滋滋作响的铁板上整齐地摆着一排红色的大虾,上面还撒了蒜蓉,诱人极了。

  “呐,我调的可乐威士忌,给你。”

  这下德克萨斯感到天助我也,有借口让这只小白狼上自己的车了。

  “结账。”

  德克萨斯故意装作喝醉了的样子,站都站不稳只能让拉普兰德扶着。

  “不是,你酒量这么差干嘛还喝啊?”

  “因为是你给我调的。”

  “哟,还挺会撩。”

  “这下我回不了家了,喝了酒不能开车。”

  拉普兰德看上去挺自责,思索一会后答应把德克萨斯送回家。

  “这就是你的车?和我爸的有一拼。”

  “我穷,没办法。”

  看着拉普兰德大手大脚的样子,德克萨斯不禁有点心疼爱车,可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她忍了。

  “你家好偏远哦,都快到郊外了吧。”

  “没钱嘛,越偏远越便宜。”

  “这倒也是,幸好我在城里有房子住,不然就和你一样了。”

  等开上专属德克萨斯的小道,拉普兰德开始感到不对劲了。

  “不是,你家怎么是山庄啊?”

  “所以在郊外啊。”

  开进大门绕着花园和喷泉兜了个圈,车子停在了正门。德克萨斯一个箭步跳下来,打了个手势,保镖们立刻把拉普兰德五花大绑。

  “喂,你要干嘛,我可是好心才把你送回家的,怎么这么对我。”

  “谁叫你今天在我公司下面乱搞的。”

  “那是你的公司?好,我记住了,下次还去。”

  看着拉普兰德装模作样,德克萨斯忍不住伸手去挑她的下巴,却差点被拉普兰德咬住手指。

  “不听话的小狗可是要受惩罚的。”

  “没怕过。”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