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金争

主推明日方舟,重返未来,fgo,fate

《贺岁篇》

   “……”

  德克萨斯坐在书桌前写着什么,拉普兰德悄咪咪摸过去,趴到她的背上。

  “在干什么呢,老婆?”

  “写红包上的祝福。”

  拉普兰德捏起一个红包,细细打量着,准备拆开来看看时被德克萨斯阻止了。

  “叙拉古可没有这玩意。”

  “我来龙门后才知道的,里面是给人家的压岁钱。”

  “我也要。”

  听到是钱,拉普兰德立即两眼放光,手都伸到了德克萨斯鼻子底下。可德克萨斯丝毫不受影响,白皙的手指握着笔杆稳稳地行进着。

  “都说了,是给人家的。”

  “那我也是人家呀。”

  “你不是,你是我的。”

  德克萨斯写完之后把红包放进手包里,拽着拉普兰德去拜年。

  “啊,是德克萨斯啊,快进来,外面冷。”

  莫斯提马在厨房做饭,刚探出头来就被能天使按了回去。

  “快去做饭,饿死了。”

  “晚饭我做,晚上你可要好好补偿我。”

  “行行行。”

  拉普兰德在客厅的沙发上窝着看手机,能天使在阳台和德克萨斯聊天。

  “吃饭啦!!!”

  坐在餐桌上,四个人有说有笑地谈天说地。虽然但是,叙拉古人无法接受菠萝芝士蓝莓披萨。

  “好饱,莫斯提马,你的手艺不错嘛。”

  “毕竟去过那么多地方,吃过的多会做的也就多了。”

  德克萨斯点起一支烟,是用能天使的光环点的。(冒犯了

  “以后就别到处跑了,留下来吧。”

  听了这话,能天使脸色一僵,偷偷看向莫斯提马。莫斯提马没有立刻回答,而是举起酒杯透过灯光看着酒液。

  “不走了,从今年开始,以后都不走了。”

  “我靠,真是好汉子啊莫斯提马,敬你一杯!”

  拉普兰德拉着莫斯提马碰杯,使了个眼色让德克萨斯给能天使拿餐巾纸。

  “好了好了,吃也吃饱了,喝也喝足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让喝多了的拉普兰德先去外面吹冷风,德克萨斯又拉着能天使的手说了几句,把红包塞在她手里关上了门。

  “怎么这么慢,都冻僵了我。”

  拉普兰德抖着身上的雪,看见德克萨斯走出来,摇摇晃晃地黏在她身上。一只胳膊搂着她的脖子,另一只耷拉着。

  “好了好了,回家了。”

  烟花在空中炸开,失去色彩和热度的残骸消散在空气中。飘着的呼出的白气,浓浓的酒精味,暧昧的体温,红热的耳垂,低低的轻语,如水的身躯。

  “新年快乐,拉普兰德。”

  “新年快乐,德克萨斯。”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