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金争

主推明日方舟,重返未来,fgo,fate

《打不开的盒子》

 “该整理整理房间了,看着好乱。”

  德克萨斯挠了挠头,打开音乐播放器,边听歌边把堆叠的杂物分门别类地摆放好。

  “这是什么?怎么打不开。”

  一个奇奇怪怪的铁皮盒子,全黑的外壳上镀着金纹。可能是因为放了太久,原本的开关已经失灵,变成了一个极难打开的保险箱。

  “先放一放吧,过会去找东西打开。”

  德克萨斯实在回忆不起来这个盒子的来历,也就随手放在一边。

  大概花了三个小时,房间终于变得宽敞整洁。德克萨斯去洗了个澡,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擦着头发吃着小点心的时候才想起那个盒子。

  “用刀撬开好了。”

  铁皮盒子“啪”地被打开,掉出一个与容器的漆黑不同的纯白的信件。德克萨斯捡起来,轻轻拍掉沾上的灰尘。

  “难道是哪个小男孩给我的情书?”

  德克萨斯打开信件,三张信纸上满是娟秀的字迹。端在唇边的咖啡杯被放下,德克萨斯双手拿住信纸。

  “见字如见面,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德克萨斯。”

  拉普兰德靠在墙边,一旁还有几个好朋友。明明是上课时间,她们几个却在这个秘密基地躲着聊天。

  “喂,你看到今天来的那个转校生了吗?长得贼正。”

  “是吗?那我过会下课了去看看。”

  拉普兰德没有加入谈话,但是偷偷听着关于转校生的信息。

  “她在4班,据说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还是不要轻易招惹了吧。”

  “看看又没事吧?”

  把烟往地上一丢踩灭,拉普兰德往外面走去。

  “诶,怎么走了?”

  “去看看那个转校生。”

  拉普兰德先去上了个厕所顺便洗手,这样也好掩人耳目。晃悠到4班后门,拉普兰德扒在窗边望里面使劲张望。

  “……”

  幸好老师在上面专心讲课,没有发现窗边多了个偷窥的。倒是坐在窗边的一个男生不经意间发现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脑袋,被吓得险些叫出声来。

  “嘘。”

  看到拉普兰德做的手势,男生赶忙收住,没有引起老师的注意。拉普兰德赞许地点了点头,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你是来干什么的?“

  男生写字在草稿本上,悄悄把窗打开一点和笔一起丢出去。

  “来看你们班的转校生的,快指给我看。”

  草稿本被丢回来,男生看完之后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立马给拉普兰德指了个方向。

  “呀,还真是个美人。”

  转校生坐在不远处,是一个黑发美人,气质格外出众。就像是带着刺的玫瑰,诱人但又危险。

  “谢了哈,改天请你吃东西。”

  拉普兰德丢下这句话赶紧溜走,她感觉讲课的老师好像已经发现了窗边的异常。

  “你去看过转校生了?好看吧?”

  “嗯,还算可以吧。”

  拉普兰德把腿架在桌上,嘴里啃着棒棒糖。

  “是不是要出手了?”

  “还是你懂我。”

  德克萨斯的记忆随着文字泛起涟漪,没想到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原来她和自己的认识是早有预谋。

  “人呢?我带你的百奇回来咯。”

  大门处传来熟悉的声音,德克萨斯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将信件放回盒子后走了出去。拉普兰德被她抱在怀里,嘴被温热的唇堵住了。

  “怎么突然这么亲热?”

  拉普兰德难得一见地红了脸,不可思议地盯着德克萨斯。

  “我上当了。”

  “上了什么当?被骗钱然后精神奔溃了?”

  “我上了你这个坏女人的当,被你拐回家当老婆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