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金争

主推明日方舟,重返未来,fgo,fate

《海底捞和小火车》

  “出去吃饭啊。”

  “不行啊,我还带着小孩呢。”

  德克萨斯无奈地看着坐在垫子上玩小车车的小拉普,摇了摇头。

  “一起去嘛,又没关系的,小朋友这么乖。”

  能天使摸了摸小拉普的头,笑得阳光灿烂。莫斯提马也赞同地点点头,表示挺喜欢这个形态的拉普兰德。

  “行,那就出发吧。”

  给小拉普围上新织好的围巾,德克萨斯拉着她的手跟在莫斯提马和能天使的身后。四人坐上车,往购物中心开去。

  “呜哇,真暖和。”

  走进建筑内,暖风夹着香甜气味撞了个满怀。小拉普牵着德克萨斯的手,左顾右盼寻找着有趣的东西。

  “哟,快过来。”

  德克萨斯和小拉普闻声走到能天使旁边,看见她手里拿着兔子耳朵,无奈的莫斯提马头上已经被戴了一对猫耳。

  “你想干什么?”

  德克萨斯后退一步,小拉普也缩到她背后躲起来。

  “我想干什么?哼哼哼。”

  坐到海底捞的位置上,德克萨斯摘下了自己和小拉普头上的兔子耳朵,而莫斯提马却被能天使制止了。

  “你舅宠她爸。”

  莫斯提马只好无视旁人的眼光,硬着头皮点单。

  “喝点什么?”

  “算了吧,不是要开车吗?”

  “没关系,反正莫斯提马会送我们的不是吗?”

  “行吧,我就工具人呗。”

  “别不高兴嘛,下次我来开好吧。”

  看着她们讨论喝什么,小拉普的眼中放出光芒,但是被德克萨斯注意到了。

  “小孩子喝什么喝?给你点杯牛奶好了。”

  “不要!”

  “那你要喝什么?”

  “酒!”

  “才几岁就知道喝酒了?长大了一定是个酒鬼,不准喝。”

  “呜……”

  看着小拉普眼泪汪汪,莫斯提马赶紧出来打圆场。

  “要不我给她调杯鸡尾酒好了,让她尝尝酒精味。”

  待菜肴用尽,酒水喝足,已经是9点左右。能天使有点跌跌撞撞,需要莫斯提马扶着才可以走路。德克萨斯知道自己要带孩子,刻意没有喝多。不过酒精让她的脸变得微红,看得小拉普目不转睛。

  “看!那个!”

  三人顺着小拉普的手指看过去,是一列小火车,小朋友玩的那种。

  “德克萨斯,小朋友想让你陪她玩呢。”

  “我才不要,好丢脸。”

  “去嘛去嘛。”

  “要不我们都去玩玩,我小时候还没玩过这个呢。”

  “不大好吧……”

  “带着孩子呢,我们是家长有什么不大好的?”

  小拉普如愿以偿坐上小火车,德克萨斯成了她的专属座椅。能天使和莫斯提马坐在后面两个位置,剩下的都是空位。

  “冲呀,杀光他们,阴暗爬行者号!”

  “冲呀!”

  小拉普和能天使都上头了,留下神志清醒的莫德两人捂脸无言。

  “好啦,该再见了,小朋友。”

  能天使笑着和小拉普握手告别,两个人身上都是酒味儿。

  “再见,漂亮姐姐。”

  能天使心情大好,在小拉普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直到小拉普哇哇乱叫才放开。

  “莫斯提马,这家伙就拜托你了。”

  莫斯提马坐在驾驶座无可奈何地耸耸肩,挥了挥手作为告别。

  “好啦,该回去了,这次玩的了吧?”

  “开心!”

  德克萨斯看小拉普围巾有点掉下来,帮她重新围好之后牵上手带回家。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