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金争

主推明日方舟,重返未来,fgo,fate

《雪夜的烟花》


  

  “刷刷刷刷。”

  金色的烟花撕开黑色的夜,火点闪烁着熄灭。皑皑白雪覆盖的土地,两行脚印是留下的印记。

  “老陈,烟花好玩吗?”

  星熊的绿色长发塞进针织帽里,轻轻捋了捋陈的尾巴。陈本来专注于手上的烟花,全然没有料到星熊的动作,尾巴一下子收紧,从星熊的手里窜出来。

  “你,你干嘛啦?突然摸人家的尾巴。”

  陈羞红了脸,尾巴是她最敏感的地方,基本上是谁都碰不得的,但凡事都有个例外不是么。

  “一直摇啊摇晃啊晃的超可爱,就上手摸了。不可以的话以后都不摸了。”

  谁说不可以,但是你在摸之前要向我打报告。”

  星熊笑得很开心,伸手将陈搂进怀里(烟花灭了),捻起她的一撮头发。

  “报告陈sir,想摸一摸你的尾巴,可以嘛?”

  “可以。”

  让星熊再次摸了尾巴,陈感觉自己吃了亏,让星熊低下头。

  “怎么了?”

  “我要摸你的角。”

  把角握在手里,陈感受到一股未知的力量,经过血液蔓延到全身。

  “摸了我的角,可要对我负责哦,陈sir。”

  星熊吻上了陈的唇,绵软香甜,似乎带着鲜花的香气。就像红色玫瑰在雪中盛开,冰冷却又诱人。

  “唔,呼呼呼,你要憋死我吗?”

  好久好久,星熊才松嘴。陈大口呼吸着,好像就要死了。星熊用指尖点在自己唇上,感受着留下来的余温。

  “如果可以这样迎来人生的结局,也未尝不可。”

  “傻瓜,你可不能死。”

  陈揉了个雪球砸在星熊身上,点点雪白夹在从帽中漏出的绿色发丝中。星熊有些懵地看着陈由于生气涨红的脸,半晌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你舍不得?”

  星熊也揉了个雪球还击,被陈躲了过去。

  “是,我就是不舍得。”

  陈一个冲刺创进星熊的怀里,她所闻到的都是所爱之人的气息。

  “zi—————,siu————”

  远处别人所放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如黑夜中的璀璨星辰,似仙界的花瓣飘落人间。就让时间停止在这流光坠落的瞬间,让她永远留在爱人的怀中。

  “我也不舍得。”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